天氣轉涼了,舒服的溫度,有人解釋這是個發懶的季節。


我,也許發懶太久,最近反而一股衝動想做很多事。

 


前天跟
Sally研究一個網站,看到好多免費圖檔,興致一來,昨天接完小孩後,放任他們在家裡隨便玩,我在小工作室拼命剪貼,這些可愛的圖案真的太棒了,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wall deco素材。

 



記得去年去大隆市集擺攤時,我與果汁常常研究如何創造更不同的手作商品,那時我拿了一個藍色系的相框相本,讓她帶回去改造,沒多久拿回後就變成甜美的小相框,旁邊的配飾讓相框更加的活潑。

 

相框放入這些可愛的照片,變成居家最好的佈置方式。

而這些gift tag未來會是我包裝的素材,即使沒包禮,全挷上鍛帶放在玻璃罐內也會是很棒的一個佈置。

*其實我昨天在割紙時,我女兒在我旁一直徘徊~一不注意她居然拿了我的手工刀在玩手~媽呀!!未來這手作夢還是等小朋友睡著後再來做吧><

 


免費圖片的網站:

http://www.thehandmadehome.net/freebies/

Good day網站(目前作品只有果汁代勞,乾燥花的部份難產~呵)→請大家繼續支持她很棒的手作

 
http://gooddayt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