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入住公園屋還沒滿三年,這間房要改造那麼多次,除了自己愛改變編排外,這回主要是兒子房變兒童房的大轉變(誰知一年後會多了一枚小孩)。貝貝與哥哥同睡快滿一個月,現在她一周都能一覺到天亮四天,偶有三天我需要房間稍安撫(塞奶嘴)她一下,不過、這樣的轉變我己非常滿意。

 

房間現在幾乎沒玩具,兩床之間放了合身的櫃子(沒靠緊,因為左側後方有插座),前天利用假日的時間,放滿了親友送的恩典圖畫書與故事書(小孩的故事書每個size還真不規則呢~),而這房,只會是我與他們故事書或聽詩歌的安靜時間。

 

牆面未來會稍微變化一下,目前左邊放之前小洋裝刺繡、右邊放之前做的布旗,而上頭的衣服是暫時性的,因為有點偏右~

 

櫃上我特別放了之前DIY的布盒,雖然黏的不好,這兩塊布太漂亮了,所以、特別在這裝飾一下,裡頭至少可收納小朋友沖洗的照片。

 

一連幾次到洛拉徘徊他們的兒童床單,好漂亮,可是~家裡都有舊的,實在捨不得再花錢買喜愛的床單(女兒的床單還都用”阿公的)。

 

床的另一邊放了之前在舊家買的櫃子放他們的衣服、浴巾,另一個透明櫃子是去年買的,放在這好適合,收納女兒的尿布、小朋友的襪子及歷歷扣扣的小東西。

 

(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是表妹兒子拍的,居然剛好搭配我這一篇的主題)

 

而之前ikea的舊櫃子呢?搬去主臥去了~剛好跟舊櫃子替換,因為他們房間小放大櫃子視覺上會變很小,這樣一改變兒童房變得好清爽也寬敞。

 

會有改造(下)嗎?目前在找清爽一點的窗簾,目前還是暫用恩典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