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台北快閃遊,礙於家裡還有老人一枚,要外宿的機會幾乎是少之又少,而這回短暫台北行僅三小時,一切歸於高鐵的功勞!

 

一小時親子館耗體力、一小時一樓餐廳補體力、一小時兔子館補眼力,三小時全在Y17青年育樂中心完成,這真是周末好殺時間的地方。沒特別注意親子館需要預約,還好當天有人取消,那特別來這也是因為與朋友相約,親子館可說是小人活動,大人可稍微聊天休息的好地方。

 


現場票$450真的不便宜,還好朋友買了團體卷(十張$2700),感謝他們招待了。這邊真是應有盡有,射擊、大型積木是Wesley喜好的;煮菜、積木、溜滑梯是貝貝喜好的,他們來這一切很新奇,光光從早搭上車往高鐵的路上,他們就一直很興奮說旅遊、旅遊,未來確定的是他們會因為年紀增長,玩樂的時間慢慢減少,現在有時間有機會就是多帶他們玩樂(當然不見得一定要出遠門,在自家附近的公園、百貨、甚至寵物店他們都會很開心的)。

 

(親子館還有室內白沙,不過、他們己在別區玩瘋,這個就下回快閃遊時再來體驗)

 

中間一小時的午餐可說是驚險的渡過,一會兒朋友兒子的叫喊、一會兒貝貝心情不爽的大哭,吃的好匆忙,至於餐的味道如何,只要小人飽就全家飽惹。

 

二樓的兔子展,其實才是我們主要要來參觀的,上回 徐明 老師來訪後,老公一直希望能帶小孩支持一下老師的展覽,隨著展覽的尾聲,我們終於成行。數十隻大型的進口兔子,讓大小朋友都大開眼界,而開放一區讓我們餵食,兔子可以自由的進出,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我們家小孩都是天生不怕小動物,手手也任由兔子親親碰碰咬咬。

 


只是我女兒後來玩到一直在追,就兩隻手抱起來把玩,讓服務人員立刻禁止~因為她的手勢不太溫柔啦!

 




待了五十分鐘,小孩開始不太安份,就是午覺的時間到了,我們又匆匆忙忙帶著他們搭計程車往高鐵方向走,當然就是大大小小一覺到台中,台北行畢!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http://www.y17.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