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習慣,還真得勉強養成,養成了,就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運動篇

因為一段時間的不注意,看到照片中的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好雄偉,眼尖的網友還說,罩杯是不是變大了!?真是婉轉的講法(感恩呀!),在時間的有限下,三周前買了現在瘦身女性傳奇的鄭多燕健身DVD),下班我陪小孩去公園運動,飯後他們在家看我運動!(真的,別再給自己藉口說沒時間啦~)

 

一周3次,每回20-30分鐘,依照小朋友在旁亂的程度來調整,大部份都是女兒會來要抱抱或幹嘛,昨天好好笑,兒子在玩警察遊戲,我指揮他去哪個房間找小偷或去公公房間攻擊敵人,我邊做運動嘴裡還得指派工作給他~好忙呀!(我喜歡運動,這是目前我在工作後要陪伴小孩之餘,還可以運動的最好方式,必竟一周才去一次健身房真的不夠)

 

◇有機保養篇

前段時間在書店的架上買了這本書『有機美人』,裡頭用了平日隨手可買到的食材做體內保養,為了這跑了中藥材行、大小賣場等,買了一些材料,針對自己的問題來保養;照片內有薏仁(美白)、薑黃(瘦小腹)、白芷粉、黑糖蜜(烏黑亮髮)、菊花(顧眼睛)、黑糖(臉部去角質)。

 

從上周一開始,每天中午前在公司就喝完500CC的薏仁水,周一到周五,周休二日,持續不間斷(我喜歡白天喝很多的水,所以、這個難不倒我);黑糖蜜暫時只先加在優格內,味道真的很不錯,要開始用它來護我那稀少的頭髮;菊花枸杞主要是煮給老公喝(煮了兩次),希望一周他至少喝三到五天來做平時的保養….剩下就等所有東西都齊了再一起進行。

 

看了薑黃的介紹後,剛好問到公公的外佣是否知這個東西?她回答:那是她每天在喝的東西,印尼人會喝薑黃茶來保養身體(流汗不會臭、經期來也較順)。書上的介紹是薑黃粉+糙米粉(去哪買呀?還找不到勒)+茶花油+優酪乳敷在小腹二十分鐘可以讓小腹緊實,這個我非常想試,因為覺得印尼人真的不太有小腹。

 

 

◇粗鹽燃脂

某日老公凌晨被吵醒(應該是我們第三個baby→公公)後,在日本電視台看來的小偏方,那天隔天還叫我一定要去買粗鹽,抹在脂肪多的地方圓圈圈的按摩,然後再泡二十分鐘的澡,這個貴妃澡實在是難達成,每天侍候小孩入睡後,真的懶得花時間搞身體,通常就是累到早早就睡了。

 

一周兩次Ok,一次最好去健身房,因為省水。~以上當作我的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