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米

兩天前去勤美誠品拿了卡樂米的完成品(上釉),真的跟當初上色很不同。

 


我喜歡研究勤美誠品的
DM,它們的編排與其它百貨不太相同,而且偶會發現一些不錯的展覽及體驗課程,這天就與兒子去體驗卡樂米的體驗課程。他自己選了一個小兔子,馬迷因為陪他所以也選了最小的貓咪一起與他玩顏色(而把拔帶著貝貝去樓上看書~感恩呀!)。

 


在這待至少一小時半,這時間兒子專心的聽大姊姊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做,顏色他自己挑,雖然手拿著畫筆很難在小的區域內上色,不過、我很開心看著小孩專心的做一件事。

 


在學校兒子也許上過不少的畫畫課,能夠看到小孩學習過程,對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不容易,這為什麼我願意再花一些時間與他『共學』(體驗課
$200-400依胚體不同)。

 

樹火手工邀請卡

上周六與這周六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在誠品後面的CMP Block連兩周有不同的課程展開,主題是『餐桌風景』,其實我是被這主題給吸引。

 




上周上的是邀請卡,上午的畫畫課及中午與果汁的午餐約會緊接著上這課,其實兩點到這時,舒服的冷氣真的會讓我有點眼冒
ZZ….沒有個笑話,我可能就攤在椅上睡去,還好我的玩笑的確讓氣氛輕鬆很多(我真的粉怕上課時大家都很嚴肅耶!)。→可以看果汁的記錄

 


紙纖維在水裡均勻打散後,再用模型重新組合,用抹布吸乾水份,自然風乾或用熨斗用乾,過程真的很簡單,只是當天厚度用的太厚,回到家就像皺的菜脯蛋,跟展示上的邀請卡相差慎遠~呵

 


學新事務真的讓人有活力的感覺,課後兩個 太太跑去大吃沙拉和薯條~唉
最近胖起來不是沒有原因啦!

 

(貼在玻璃上讓它自然“晒or風”乾,我發現我真的是個沒啥創意的人)

這周末要去上手染便當巾,好期待,有興趣的可以看他們的網站,也許還可以報名喲~
 



 樹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