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這角色,有時也可以很有成就感,尤其看到心愛的人,吃著妳準備的甜點,那種滿足感,我想用金錢也買不到。

 


因為愛上自己製作的優格,在
Sally的推薦下自己也做了果醬,記得這天頂著大熱天在廚房搞果醬,小人難得不在,老公本來想約在視廳室看片,沒想到我花了近1.5H-2H才完成鳳梨果醬。


→鳳梨果醬

500G鳳梨(我喜歡吃出果粒的感覺,稍微用電動攪拌機用一下就好)+ 180-200G砂糖+一顆檸檬汁,全倒入鍋內慢慢熬煮,期間不斷地攪拌著,完成後再倒入消毒後的玻璃瓶“倒扣”。

 

老公很愛吃優格,,只要各種養生的天然食材,他都很喜歡,把果醬加在優格,真的沒話說的好吃,不過、兒子就難入口~

 


→奶酪


自從做了奶酪後,再也不想做布丁了,加入鮮奶油的奶酪口感太好了,兒子與女兒都好捧場。

 

作法可以參考Sally的方法(我有用香草莢去蛋味)


我連兩周做了兩次,第一次鮮奶油有稍微打一下,第二次沒打發直接倒入,口感都不同,第一較綿,第二較像外面的奶酪。(補一張小哥哥餵貝貝吃奶酪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