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貝貝己進入到一歲半的年紀,意思就是保險年齡2Y。這幾天她看到數字,就是開始從1清楚的唸到10,而她被大家的掌聲迷住,就不斷一直重覆的唸著110,明顯是個愛現的小女生。

 

13.5公斤 81cm

吃喝拉撒都很正常,十點以前入睡,早上七點半要用叫的才會醒,得把她“ㄋ一ㄠ”醒,她才慢慢露出微笑說:ㄋㄟㄋㄟ。

75記錄一下,她史上最盧的一天,一回到家整整哭了四十分鐘,被把拔關禁閉在哥哥的房間,她還自己打開門,然後走到走廊哭給大家看,有種哥哥小時候上身的感覺,很不妙的FU,還好她的實力還未達到哥哥這時年紀展現的“哭功”。

飯量增加,飯後水果偶而吃馬迷做的布丁、奶酪,所以睡前的奶量降至150180CC

愛跳舞、愛在床上玩往後倒的遊戲、愛看巧虎、愛玩插頭、拍照己會比“耶”,原本唸“阿虎”,兩周前他們在看巧虎時Wesley跑來說,馬迷貝貝會唸“巧”了(哥哥的觀察力也好強)。

711貝貝拿了電話說:你好,我是貝貝,學習的好快。

 

以下就用照片簡單記錄:


開心吃著哥哥做的布丁,她真的好棒場~

Wesley跟著另外大哥哥與小哥哥玩車車,沒人陪她,她感覺有點落莫的看著他們


一早起來,就喜歡跑到客廳旁的玩具前,發呆或煮菜菜

在廚房幫忙拔菜

  她每次看到墨鏡都說“帽子”,因為有時看到馬迷掛在頭上,然後,她也學著掛在頭上,只是~角度不太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