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請果汁在韓國網站順便幫我買了兩塊麻布(便宜溜~),想偶爾人客多時,鋪上麻布的餐桌也許清爽些(有時覺得我們餐廳黃牆配深色的木,夏天沈重了些~心裡有個小點子,若可以,過段時間要來完成)。

 


上周鋪上了桌巾用餐,的確另人煥然一新,可惜那天忘了拍照(圖一是唯一找到的照片)。

→那天飯後老公吃了至少半斤的荔枝,居然直接把皮屑丟在布上,雖然心有點膛血,不過那只有一分鐘的想法,然後就覺得用了就安心使用,髒了頂多丟洗衣機!(還好那天公公在房間吃飯,要不然,他掉的更可怕,整餐吃完他可能以為怎麼有一個人一直在用眼睛『關心』他~~哈哈,開玩笑的)

 

回到正題..

 

又有喜歡的部落格格主『貓兒』出書囉,我喜歡看任何一個把家用得更完美的書藉及部落格,仿傚她們的作菜步調、生活方式、餐桌擺飾..等,慢慢地我也愛上妝點我的餐桌。

 




上周小孩不在時,一樣做簡單的牛排
+和風沙拉,加了幾塊吃剩的法國面包,Costco買的菇炒洋蔥加一點巴薩米克醋實在太好吃了,連老公都給了幾個讚。

 

那天很妙,我問公公想吃什麼晚餐可以外頭幫他買,他說:那你們要吃什麼?我說我們在家吃家裡的牛排(他不吃牛),公公回:那幫我煎個豬排~哇勒,你當作我們家是餐廳,應有盡有~我說幫他準備海苔飯好了,他一口答應。

 


公公是個哈日又重視視覺享受的人,以前常在這談到,今年過年親友送的裝麻吉的盒子被我拿來收藏,希望偶而用家裡的飯菜裝便當,讓公公感覺到像在餐廳一樣用餐,己做了幾次,公公還是每次都問,這便當哪買的?~媽呀!!謝謝你的誇獎,不過、你這樣的記憶力
$^@#&**

 

以上跟主題好像沒重點?哈~無印良品的抹布真好用,一個月前買了四塊180,格子與素面的顏色,常被我當餐墊,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我很會癈話,外加愛把家事拿出來講…………..純記錄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