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午覺起床本來要跟兒子一起做餅乾的,因為奶油沒了,只好作罷,正好兩天前在附近花店買了幾個很可愛的素燒,於是問Wesley是否要跟馬迷一起用植物,他當然一口答應….



 

把幾盆多肉拿出來,然後兒子用“奶油抹刀”慢慢的把土塞進小小的素燒內,兒子動作很小心,他幫我塞了三個,開心的說我工作完畢了。看到兒子對馬迷拿出來的東西那麼有興趣,希望未來他跟馬迷一樣,對任何一樣新的事物除了好奇外,還有更多的熱忱去嘗試!

 


P.S這天下午天天氣熱,玩植物沒在陽台,把東西全拿到客廳的桌上(因為可以吹冷氣,也可以顧到貝貝),貝貝看到後,本有意想把玩桌上的土,馬迷說:不可以喲,她很快的收手就坐回去沙發上看巧虎,所以、東西完成後的一小時,所有的土與植物仍在桌上,兒子與女兒都不會去打亂它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