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一樓大廳,兒子突然跑到大門口兩旁的大盆花栽了一小朵的九重葛及一片葉子,跑來我這說:馬迷,這花花是我的,葉子送妳….呵~發現他的舉動就是在學我。

 

回到家後,我問他:你知道馬迷回家都怎麼放花花的嗎?他回說:要放在瓶子裡面,我說:裡面要裝什麼?他回:水水,就這樣我拿了果醬小瓶子給他,他就裝了水自己要放花進去,然後從廚房拿出來到餐桌。

 

這個月,居然不約而同都選了紫色系的花,這個月根本就是紫色月。

 



紫桔梗是我常買的花束,而且會選特價時再入手$160。

三片山蘇、愛情花及數朵的粉菊 $100

每兩天分裝不同的花器,我覺得更有味道

第六天的愛情花己垂向地面,仍有不同的感覺

這紫色的花,不知是什麼花名 $30,我把它分裝在至少五個不同的玻璃瓶,擺在餐桌、廚房、浴室、工作室、餐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