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拜訪一些人氣的料理部落格中,她們在香料使用或提味上少不了O&CO此品牌的相關產品,而我也透過網路深深愛上它的包裝、瓶子、標籤等~似乎也偶有聞到它的香味,好一個會幻想的媽媽!

 

兩周前又難得去上了新光的料理課,離開前還特別到B2O&CO的專櫃(上回找過一次,超市的人員一問三不知),登-登-登-登-登,終於被我找到了,試吃了沾醬的開胃菜及香醋加在麵包上,整個味覺又被熔化了。

 

那天買了一瓶香醋,這瓶想了很久,兩個月前看到別牌貴我好捨不得買,這回又被附身了,更貴我卻給它刷下企,另外加了一罐義式香料海鹽(魚類專用),這天消費送了樂沐的法國麵包,總覺得賺到的感覺(好一個菜市場媽媽的心態~因為樂沐我暫時是消費不起呀!)。

 


與老公的簡單周五晚餐,牛排淋上香醋也好美味

記得半年前很享受到轉角吃個假日早餐,己幾個月了開始地愛上在家享用豐盛的早餐。

O&CO線上目錄
http://www.oliviers-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