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個消費的月份;百貨公司猛打女人主題的商品、餐廳也來個輕食料理菜色來吸引女性們,讓荷包與身材一起來“瘦身”。

 

在教會主日一整個月的主題也圍饒著,家庭、媽媽、親子等相關信息,我想,媽媽就是整個家庭的中心,與家庭密不可分。

 

上周己提前與台北婆婆過節,臨時的台北行,簡單的在附近的『聚』餐廳用午餐,餐後再一同到國美館看莫內的展覽,台北的公婆顯少與孩子們在一起,小孩長年都不在身邊,能一起用餐我想彼此都很珍惜(另外兩枚小孩在美國)。

 


這周五下班回家,小孩剛好由外公外婆接,一到大樓門口就遇到兒子,他遠遠的拿著老師準備給他的康乃馨火速跑到我身邊,抱著我大叫著“馬迷母親節快樂”,時間剛好傍晚,火紅紅的太陽好刺眼也好溫暖。看著兩小的照片黏在花外頭,當媽的我,眼眶都濕潤了,我想這就是簡單的感動!

 


不擅長與媽媽有這樣親密的擁抱,遠遠的母親直視著我與小孩的互動,相信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動。我想媽媽這時想,妳真的當媽了
…..

 

周六晚上與哥哥們及娘家爸媽相約在石崗的情人橋炭火餐廳,我們有一個輕鬆又愉快的烤肉晚餐。

 

2011母親節 大家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