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想把自己變成一位十八般武藝的女性,在僅有的時間充份安排好各式的課程,或許我想學的東西太多、有興趣的東西太多。

 

小孩兩周沒回外婆家,所以、達成小人的心願,也達成我的心願,讓他們回去住了兩晚。周五外 籍 老師的Salsa進階課、周六固定的畫畫課、周日新光Le Creuset的美食課,每一堂我都盡心盡力,而成果如何,我不在意。

 


而小孩們並沒有被丟棄的感覺,一連兩晚打電話回娘家,兒子開心的甚至都不想跟媽媽說話,而兒子高興的說:我今天去採竹筍,有賺錢,我回去再給妳。原來周六,外婆帶著兒子跟表哥們一起上山採竹筍,他賺得了四百元,周日接到兒子時,他從口袋裡拿了錢給我。

 


生活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不管媽媽在都市、兒子在鄉下。

 

對我來說,學習不在於可以幹嘛,偶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學畫?甚至學Salsa?未來不可能是畫家,更不可能當舞者,不過、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覺得很享受也很正面。

 

那天接到兒子帶兒子去剪頭髮,我帶著他去7-11時,我問:你可以請我喝咖啡嗎?他說:可以,我在結帳時,他看著櫃上的健達巧克力,他不知幾回跟我說:他某某同學每次都吃健達巧克力,我都回他說:我們家也有把拔買的。可是,這一天我跟他說:你想買嗎?他回我:可以嗎?我說:可以呀!因為你昨天有去賺錢,可以用一點點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他開心的說~耶!真好

 

這是我第一次買健達給他(雖然忘了他跟我講了多少次),是他用他自己賺來的錢。

 

以上純粹記錄上個周末的感想,我新學的菜,明天就要用新鍋來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