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豔陽四射的周日,結束主日後,帶著小孩和友人一起到中興新村玩耍。聽說這邊很漂亮,且適合帶小孩來耗體力。




 

三號高接著往中興新村的路上,的確很不一樣,道路寬敞,兩邊鄰著樹木,有些樹木被修剪的好可愛。為了更多的體力應付兒子,決定先到附近的餐廳用餐,被吸引的第一間就是『松濤園』,供的是主餐加沙拉吧,友人因不太餓,所以轉到隔壁家,松濤園屋外的景觀好美,播放著我最愛的拉丁音樂,整個就是很有FU的店,拿了名片,決定下次一定要來。

 

我們吃的那間居然忘了拿名片,女兒一直在亂(碗和湯匙不知丟在地上幾次,實在是吃的很驚險),吃了好吃又特別的豬排餐後,匆匆忙忙的離開。

 

而這次的目的地就是中興新村之兒童公園,兩個小男生迫不及待的往砂坑那跑,脫了鞋在午後一點,揮汗的蓋房子→這是我兒子的解釋,而我只能顧著我那暴走族的女兒;一會兒擔心她玩太高,一會兒擔心她被小朋友撞。

 



這天天氣剛好,太陽不大,我想再過一個月,正中午肯定不適合在這玩。第一次來中興新村,覺得好棒,不管在餐廳的氛圍、公園的設計,都很適合周末來訪,甚至Wesley在玩砂時,開心的說:這邊好好玩,我不想回家了。

 

攀岩及各項設施是在台中各公園中少見的,這邊的小賽車,也讓兒子體驗。兒子大了,體力上或玩的運動上,己經慢慢變成小大人。這回拍照任務大都由老公拍,厚~拍好少,他應該只顧著玩他的iphone吧!

 

買了旁邊有名的酸梅湯,又到市場吃有名的『正典牛乳大王』吃古早味的冰、臭豆腐、鍋貼,每一樣便宜又好吃,這邊真是休閒的好地方。

 

兩天的親子遊,雖然累但是小孩好開心。而回家後立刻跟眾媽媽友們說:下周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