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短程的旅遊應該是我們全家人的第一次,也許是有了貝貝、也許公公的身體不再那麼方便

.

避開上周的假期,我們選擇這周掃墓,能夠全家同遊嘉義意義重大,公公與老公可以吃到家鄉味的小吃、公公可以呼吸到故鄉的空氣、讓小孩認識這裡,而我稱它為小家旅。

 

才半日,家有一老兩小,老公的休旅車塞滿了人與物品(推車、輪椅、助步器、貝貝的食物等)。

 

第一站先到廟裡拜婆婆與阿媽,離上回己一年半載,路上的小巷變得好漂亮,家家戶戶都有小花園;第二站來到東勢的小市場,公公很開心的吃了兩攤,又買了好多食物回去;第三站為嘉義公園,這邊的花花草草好漂亮,適合老小來散步玩耍。

 







從台中出發前,先讓小朋友去公園耗體力;從嘉義回台中前,也讓小朋友去晒太陽玩玩球,為了只是讓他們能在車上乖乖的睡呀!

 



難得的全家遊,成功也很圓滿。快到家裡時,公公就講了一句,晚餐就把所有在嘉義買的食物全部排出來,只是用完晚餐時,他又講了一句,東西還是在嘉義好吃,帶回來就沒什麼味道了。

 

家鄉的味道,怎麼也都帶不走,兒時的地方即使變了,能夠呼吸到同樣的味道,就是回到故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