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間咖啡意識餐館的相關照片時,就好想一探究竟。

也許喜好咖啡、也許喜歡它們家不規則的線條。不過、這天很妙,居然是喝起紅酒,女人嘛,在一起談是非時,喝點紅酒,談起話來不只是18禁呀!

 



前一天做了飛梭雷射(我的造型實在有夠俗的~唉),其實臉還紅腫,下了班後,就直接殺到東海那。本來要秀一下剛到手的行頭,沒想到遇到表姊,還是輸了~(瞇之聲:人家也想要小香啦!!)

 

因為餐點不多,隨便點了烤豬腳及培根燒肉,附餐為剛出爐的麵包及凱撒沙拉。一瓶紅酒,就這樣豪邁的吃肉品紅酒,德國烤豬腳天殺的好吃,麵包熱熱的,大家也讚不絕口。

 

享受美食,我覺得是釋壓最好的方式之一。

 

這邊從入口到入坐,裡面的感覺有點像酒館,燈光昏暗,地板設計成不規則的高低,只能說,還好那天沒穿高根鞋。我喜歡這邊的設計,不規則的天花板、地板,吧枱與牆面,這還有大型磨豆機展示。

 

咖啡香迷漫在每個角落,晚上九點半散場,隔天繼續我們的每一天。

忙碌的喘息,即使只有三小時;是充電的時間,也許洩電的時間。

咖啡意識咖啡餐酒館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31號(04)26313768  

 

arrow
arrow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