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Baby同學會@法米

很慶幸周遭都有一群有同年齡小孩的朋友,Wesley掛有一群朋友、貝貝掛也有幾位同學,他們偶而可以見面,也可以讓我們這些媽媽們交流育兒心得。

 


二月底預約了法米的親子房,這邊的設計真是貼心,至少小小孩在吵鬧時不會打擾到其它的客人。

席地而坐是媽咪們最舒服的姿勢,一手餵小孩、一手拿起咖啡杯。

 

這一天回家後,第一次有媽媽手的感覺,因為貝貝那天補眠,抱著她十五分鐘,手快斷了啦!

 

 

幼幼班同學會@梨子咖啡




下去白沙前幫她換上前一晚的睡褲...哈哈 沒拉好穿的好好笑喲

梨子咖啡不是普通的搶手,想在周日的中午在這用餐,常常是客滿狀況。

這天老公氣的說,那我們去吃早餐,於是訂了周日十點的連誼。

天氣很好,兒子很興奮的可以再度來這,記得上回是去年八月來的,那時兒子就懂得說:我們好久沒來了……..

 



點了舒活早餐(饅頭好好吃呀),帶了自備的玩沙工具,就放風讓小人去白沙內玩耍。

本來文靜的玩,最後到直接躺在地上打架;而女兒一臉害怕的踏在白沙上到直接坐臥在白沙上玩沙…..最後到吃沙~媽呀!我們家貝貝真的不是普通愛把東西往嘴裡塞。

 



在這我與小孩大刺刺的脫了鞋在餐廳內游走,其實我一直注意別人看我們這桌的眼光,似乎說:這不是你們家好嗎?隔壁桌一對情侶浪漫的早餐,被我們這桌一搞,偶而發現她用箭射中我們這桌(不好意思,我只好在這默默跟你們道歉了)。

 

用餐限制兩小時,小人們在這有很愉快的早上,大人們則是忙碌的享用一餐。

 


延伸文章:

法米法式甜點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ling/9147294

梨子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ling/8989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