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哪時候開始 爸爸開始變成Wesley的偶像

穿襪子要穿白的 因為跟爸爸一樣

春節期間在外婆家住一晚就感冒

寒流天 打球要穿短褲 因為跟爸爸一樣打球都穿短褲

兒子早起頭髮永遠東翹西翹 這居然自動跟爸爸一樣

 

我想 不用祈求兒子會有個紳士樣 溫吞樣

他就是老公的縮小版 愛運動外加調皮樣(猜想以後應該會去翻女生裙子的搗蛋鬼)

 

現在幾乎每天與把拔玩球

下課一回家看到把拔就更興奮(連貝貝回家也跟哥哥一起先到把拔的房間 叫把拔”)

超過六點半 就問把拔怎麼還沒回來

看來 管老公由小孩來管就好

 

因為老公每天的陪伴

讓兒子更加的愛把拔

爸爸講的話比什麼都有效 任何一個規定 不敢反抗

 

超過3Y的小孩很多的為什麼 很多天馬行空的問題 甚至覺得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語言的詞彙懂更多 組織能力也變的很強

有時覺得學的太快

 

前一段時間 他常常在哼一首歌

因為聽不懂是中文英文 聽不懂是童歌或流行歌

問了之後 才知是湯瑪士的歌

 

那時我納悶 應該是英文歌

只是 我怎麼都聽不懂在唱什麼

在網路查了之後 沒想到也有媽媽同樣遇到這樣的問題

於是 在youtube播放後

兒子居然跟著唱 賓果

我跟著youtube的歌詞唱英文

兒子居然說我唱錯了

要糾正他 他還說我唱錯了

原來3Y的小孩自我感覺超良好

*Wesley的皮膚 真的很傷腦筋 不知是什麼蟲咬還是其它問題 一直都治不好 兩腳滿滿的紅豆冰 而且 他好愛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