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機長

機長候機室 兒子安靜看著大哥哥

育嬰假倒數計時

能在平日旅遊的時間也快沒了

在時間的許可下 想帶小孩去哪就去哪

 

我想 我還不算是勇敢的媽媽 說要全職帶小孩的念頭 只有在腦子裡略過一下

所以 三月還是認份的回工作岡位 而現在能做的 就是有空時間多陪小孩玩樂

 


小消防員


本來計劃北上遊花博之『大佳河檳園區』

目的是帶兒子看毛毛蟲遊行及見識台灣難得的大型活動

誰知天氣不做美 陰雨外加溼冷 肯定是冷爆到無心玩樂

於是趕緊改變計劃 到京華城的Baby Boss半日遊

兩個射手座的媽媽 常常說改變就改變

而無事前購票 差點大花鈔票來這

還好風不轉我自己轉 加上自己的厚臉皮

看到櫃台寫著『澳盛銀行』平日五折優惠 立刻在櫃台前詢問來訪的媽媽是否有此卡

 
小建築師

皇天不負苦心人 知道我們難得北上外加心疼口袋的錢

問到第一個媽媽就願意為我們刷卡折換現金(真是感謝)

700一大一小(原價1400)

 


小救護員



他不敢靠近

雖然以前看到親子網的媽媽介紹

不過 能親眼看到這裡各個職業的縮小版或是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過程

真的太可愛了

 

兒子3Y 3M個頭也比同年齡小一些 所以 在體驗各個職業 看起來真的超迷你超可愛

小老師叫他插腰他就插腰 叫他做什麼他就認真跟著做

警察 飲料公司 救護員 消防員 機長 做甜甜圈 美容師 每一個行業他幾乎都有完成

唯獨跟著救護車去救人時 他卻一直怕看受傷的假人 怎麼也不相信那是假人的(旁邊的大姊姊説是假的他也不敢看)

3Y真的還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當小老師跟他們講解的每一句話 他都當真

最後他問了 那受傷的人等下怎麼回醫院 我說 坐你們的救護車 於是他無辜的說 那我不敢坐了

 


做甜甜圈


每天都有午覺習慣的兒子 能從十一點玩到三點半 真的不容易

我想不是興奮 而是好奇心居多

 
理髮師

高鐵真方便 一日遊台北 也不再那麼累

不過 今早兒子不乖 氣到我只剩半條命

還以為多帶小孩出去 不乖的指數會降低些

原來一切都是馬迷在做夢 

搬一會後說我提不動了

回到正題 Baby boss真的不錯玩
我想每年可以去一次 也不錯
不過 一定要平日 至少等待的時間少很多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