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結束了最後一場的擺攤

我想未來將難有這樣的機會

當主辦單位詢問下場是否報名

我與果汁可是毫不猶預的回答沒辦法”(果汁若有八隻手應該可以 而我就是想法太多)

 

擺攤事宜 當初來的很衝動

對我這花藝還是初級且沒有足夠的自信來說

的確感到小有壓力(even只有幾場)

不夠 算是佩服自己的勇氣

當然也因為這樣的擺攤 讓自己多學習了一樣手藝讓自己第一次嘗試面對陌生人來介紹自己的東西


 

在這回擺攤的經驗中 連講個價格 我總是扭扭捏捏

深怕客人覺得我們多少錢(很想大聲說妳買到賺到呢)

不過回頭想想 手作花的最多的就是時間成本

所以 我發現以做生意的角度 手作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手作還是來玩就好 對我來說

當然 若遇到人客的讚美 就是很好肯定

 

擺攤bye bye

Good day不會停止 若我們有新的想法 新的手作 還是會持續分享

而果汁的訂製手冊也是在接單中 不過現在要訂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囉

她的手冊太美了 訂單湧進呀

Good day現在建立了face book的粉絲團  

請大家來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od-day-shou-zuo/168549493165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