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育嬰假的生活記錄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可說是充實又多采多姿的育嬰生活

主要不是小孩

而是周末兩小都回外婆家後

馬迷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周一到周五陪小孩玩 周末努力做自己

感謝永遠是救火隊的媽媽

 

◇十一月初在朋友的建議下去紋眼線 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 天殺的好痛還以為自己是很能忍痛的 朋友大都有做 去了後才知我應該是最俗辣(老公我看你別擔心 未來要花錢整東整西 我應該是不會的)

◇跟同學去上了一堂高跟鞋舞 因為匆匆忙忙報名 所以 穿了布鞋去唉~得承認自己已過了三十 那邊都是年輕的美眉(那天回來後 我還跑去買了深色的眼影只是人家化起來很美 我像被K一樣) 除了體力好外 上課的穿著也不是普通的運動裝一堂課後回家雙腿有些黑青 似乎也有閃到腰的感覺

◇月中難得全家出遊 老公帶小孩出遊最沒力 只好北部快閃遊

◇因天氣變化大 傍晚起風後更難帶小朋友去公園 所以平日一周至少三次帶兩小到一樓大廳騎腳踏車

◇十號左右就開始進行家裡的聖誕佈置 我真的好愛聖誕節

◇女兒流鼻水不停 這個月算是吃藥月

◇女兒愈來愈愛跟哥哥搶玩具 我想再沒幾個月 就會看到互搶互打互哭的場面

◇周末兩小不在 與老公有很多的時間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看DVD(衝繫效應真的好好看) 一起開車去遠一點的地方用餐 難得參與友人的午夜聚會還有一起好好睡覺

20號參加了大型的SALSA PARTY 然後又開始我的舞蹈課程 真的好訝異我居然還可以跳

27 28順利結束了Good day擺攤 雖然人客少 但還是結束了任務 也許會再來 但希望下回再來時已做好萬全的準備及信心

 

 

一個月的育嬰生活 實在難回想起每一件事

只記得至少都過的充實且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