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

一直是我最愛的舞蹈 五年沒跳了
這回第一次的大型活動 排除萬難參加
喝了五杯雞尾酒 看了幾對很優的舞者表演 雖然久沒跳 下場還是能記得舞步
我喜歡微暈時 扭動身體 一整個就是性感


第一回看到自己挑高的眉型 好不習慣
第一次貼上假睫毛 總覺得眼皮有異物
女人除了愛家人為家人
也要愛自己跟做自己


我還是原來的我
偶而可以辣一下

 

腦裡總有很多的新想法

而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

沒想到 因為一次活動 我能再次愛上Salsa

 

Party上遇到五年前的老師

因為這樣我又再度上起舞蹈課程

我的育嬰假 除了陪小孩 更找回以前的自己

#白色洋裝於香港ZARA購 兩個多月後才有機會穿出來 有腰線但顯現不出瘦的感覺 反而有點腫 不過 這天我們玩的好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