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藥蘋果牛奶


某日

我:(正對著鏡子)我胸部好像變挺了一點耶

老公:還不都是我的功勞

真是無言

人妻們 別想歪 可不是老公按摩功勞 而是老公在一個半月教我的方法 並且命令我喝的

 

聽說連續喝四個月 胸部會大一個cup

使用者特別關心 所以 這種相關報導 老公只要耳聞 必定要我嘗試

還不是生了那兩隻

以前老娘可是挺加飽滿

 

每天早晨一杯

山藥55g

蘋果 120g

牛奶 150c c

冰塊(冬天用水替代) 50g

蜂蜜 10cc

喝了三周 若哪一天沒喝 還會被老公唸一下 妳這樣三天補魚五天曬網 怎麼會有效

偶而老公也會跟我一起喝 難怪他最近胸肌變大(不過 我懐疑他那天是穿較緊的上衣)

真的很好喝 水果都是抗氧化水果 所以 最好水果都能泡一下鹽 才不會久不喝時會變黑

 

※蔓越莓牛奶

我特愛在Costco試吃試喝東西 幾乎吃了都會買(他們真會賺錢)

十天前喝的蔓越莓牛奶好好喝

蔓越莓的好處不用說 大家應都知道

尤其可預防尿道炎

 

說是為了全家的健康

冷凍可冰上半年 也不擔心會喝不完

現在一周兩次 晚餐後全家人各喝一小杯

蔓越莓:牛奶 12 加上白砂糖 就很好喝

當初用蜂蜜替代砂糖 口味真的怪 後來改回砂糖後 大家接受度就很高

不過 我那兒子….真的很會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