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的育嬰生活。

上一篇在記錄時,第一句是:我的工作是母親,這回得說:全世界最累人的工作是母親。

即使過了深夜,依然無法百分之百放鬆。即使眼睛全闔上,也無法熟睡只能淺眠。

女兒最近晚上常常夜啼,塞一下奶嘴就停,只是反反覆覆一整晚,唉了幾次還真想耳朵閉上,讓她哭到爽。

教養CD上有說:讓她哭個夠就不會用哭聲來達到需求了,只是怕工作壓力大的老公睡的不安穩,所以、還是勤勞點。

 

這十天結束了插花課。原本上週的鋼琴課,還是暫時取消,因為希望放下腳步。

原本擔心的23Good day擺位事宜,因一個颱風讓我大叫鼓掌,攤位實在是另人有壓力的事。玩手作到賣手作心情上的確有很大的不同,愈想要單純,似乎不太容易。只剩一場在這個月月底。

 

女兒愈來愈黏人,只要是看到馬迷就會哭,哭著要抱的人快換手吧!

兒子愈來愈愛騎腳踏車,這點兒子鐵定遺傳到父母,不管是大人還小孩,只要愛戶外運動都是好事。




哥哥搶貝貝的東西,貝貝會發出兇的口氣;哥哥很愛親貝貝也愛摸她的小臉和耳朵,貝貝心情愉悅時,她會開心的對應,煩燥時貝貝則是兇的反應。

25提前為公公慶祝生日,全家SOGO一遊。本想趁機會逛街,可惜,帶兩隻真的不容易呀。

27號寄了一箱網友訂購的乾燥花圈等,初收到訂購單時,這種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好感動。

29號本來單純的繡眉變成洗眉加繡眉,老公說:萬聖節不用裝扮,一對紅眉已經可以出去嚇人~

30Family day依然中午外出用餐,下午全家午覺,晚上打包阿二火鍋,用完餐後帶一對兒女外出感受萬聖節氣氛。兒子看到假扮的黑猩猩,口說怕,但、還是不斷的往那看。走幾步路跟大家一起要糖,真的有拿到一個小軟糖,兒子好開心。

讓小孩開心,物質不在大與小,感受氣氛、拿到小軟糖,他就開心一整天。

31號中午到朋友家來個親子聚會,原班人馬,只是換了場地。四個小時待在朋友家,又吃又喝,真是滿足。

晚上又來個親子萬聖節體驗,到大隆路手作市集,買了一包軟糖發給小朋友。有了小孩周末日就是帶小孩玩樂,而做媽媽的,就是要不斷的想點子、想地方、如何消耗他們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