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的一個祝福公公文章中,感受到大家的鼓厲與加油。

開刀過後兩個月半過去了,公公從一步一步到現在可以在他最愛的書店握著助步器邊走邊看。

兩天前是公公身份証上八十歲的生日。(上一代的長輩,生日跟身份証上甚至登記上的生日總是有誤差)

因為要帶兩小一老出門實在不便,再加上公公自開刀後,兩個多月沒去他最愛的書店。

於是我跟老公提議,這次就到SOGO去吃簡單的便餐來慶祝。

出門前公公特別穿上襯衫,還打了有點歪的領帶….來問我如何打,我也真無能為力呀!?

 

正巧遇到每周 一兩 位公公的晚餐約會,這天陳家四男全員出動,缺了一枚在美國。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提早一小時到SOGO就是為了公公能在書店選擇我要送他的禮物,也許這是他最愛的地方,感受到他的步行比起在公園時有力很多;也或許今天是他的生日,心情的加持下步伐也特別的快。從五本中他猶預選了三本,

 

因為溜滑梯維修,只好在同層樓讓兒子試玩玩具。還好兒子配合的很好,只是嚷嚷著,哇~這邊好多湯瑪士哦!從沒說要買東西回家。

 

十六樓用了簡單的飲茶,炒飯、河粉、紅燒豆府每一樣都很好吃,兒子最近超愛吃蘿蔔糕,到哪都要吃蘿蔔糕。

公公這天特別開心,讚美飲食、讚美場地。

用完餐後,到一樓喝杯咖啡跟甜點來做美好的ending

 

回到家,他要進房前帶著很愉悅的心情,大聲跟我說:謝謝妳的禮物。

當時還擔心開刀會造成一些後遺症,現在只能說:在老公嚴格的激勵下,公公現在可以恢復到開刀前的狀況,希望再幾個月會比起開刀前好上幾倍。

公公,加油!

(這一天回家時,與兒子睡前的禱告中,把公公的生日及祝福放在禱告裡,突然詞窮..說:希望阿公走路能(卡住)…兒子居然接著說:快一點,我聽了真的有感動,一來發現兒子也學會祝福他人,二來原來馬迷在禱告時,你可是認真的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