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車上很短暫看了一個報導 關於捨得丟這個字

回家後先打開鞋櫃 決定第一步先從這開始

 

B ally平底鞋/全新

這是老公年中去瑞士幫我購買的鞋 為了確定我的尺寸 還越洋電話打來問我同品牌的鞋號

不過 因為每個鉉(這字是哪個?)頭不同 所以買回時 確實比我腳大了半號

當初陪同他在瑞士的朋友 怎麼想我也不可能有那麼大的腳

 

因在outlet買的 所以 沒有那麼貴

不過 我老公也都忘了當時買多少

$3800 我只希望清掉它 還給我一些空間
此品牌的鞋 真的很好穿
我與老公都很愛

 

 

ENZO高根鞋/全新(7M是幾號呀 後面寫的)

這雙鞋是當初結婚時為了衣服買的

因為懷了Wesley所以 不敢穿細根的

 

打折買的 但還是買價五折賣出 因為放在家我也無法穿

$700

 

 

以下三雙鞋 因為左腳的特殊原因 無法再穿細根的鞋 所以全部一起賣

因為每雙大約五成新(每雙都有點小缺點不介再買)喲 以前很愛這些鞋

現在只好留給會穿他們的人(每一隻都是百貨公司一樓的專櫃 )

三雙1000(尺寸都為23.5)




除了第一雙(因為沒穿過 想買可適用的鞋) 其它鞋若賣出全捐給旌旗教會/沐風帳戶
接下來就是衣櫃找找~家裡的東西太多 沒穿的衣服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