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幫兒子慶祝

3Y 又是一個熱鬧的週末

本來想就這樣簡單的在家與家人切蛋糕就好

愈來愈愛熱鬧的老公 卻希望同去年一樣

請朋友一同來歡樂

 



因為受教養CD的影響 並不希望小孩從小開始有太多的物慾

且擔心來訪的朋友煩惱禮物問題 所以在邀請朋友的簡訊當中先提及兒子喜歡湯瑪士跟籃球

若真的要買禮 請購相關拼圖或卡片或貼紙(希望低價且有意義最好)

並且希望送禮時 朋友再次提醒兒子是大哥哥 3Y後要學會照顧妹妹 喝奶不能用奶瓶 早上起床要自己鋪床等(真是一個很大的念力跟正面能量 幾次訓練幾次失敗 沒想到在前幾天不斷的提醒後 兒子真的不再用奶瓶 晚上的尿布也戒掉 鋪床也與媽媽一起鋪床)

 

星期六中午開始 家裡的廚房開始準備晚上的餐食

這天希望簡單就好

咖哩豬肉飯 牛肉蕃茄濃湯 玉米火腿濃湯 韓式海苔飯 黃芥末醬沙拉 鮭魚醬餅乾

以上材料購於Costco

而蛋糕 因為兒子太酷愛湯瑪士 所以在網路了一下 在台南的蛋糕店宅配了一款立體的湯瑪士蛋糕

 

至於我最熱愛的佈置 當然就是剪貼再加上汽球 而希望主題為藍色 吩咐老公購幾個藍色的汽球 居然又給我主張買那多個且顏色不同

 

兒子在前幾個人客進來時 很大方很開心 當收到第一樣第二樣禮時 也願意聽客人的勉厲詞(哈哈 我是希望這是很有意義生日趴 這媽媽有點要求太多了) 接下來被滿坑滿谷的湯瑪士及籃球後 整個就眼睛張大五倍 耳朵開始關起來

 


(湯瑪士的煙囟不見了 兇手是他嘴唇)

大人聊天小人也開始分組的變成幾組小團體

公公也愛熱鬧 進了幾杯甜酒後 不斷邀約朋友進他房間欣賞他的書牆 還主動要求跟表姊合照

 

幾個小時過去 不管是大人或小人聲音分貝開始大後 就是該解散的時候

因為常有類似的聚會

所以 幾個媽媽都會彼此心裡靈犀 差不多了(意思是小人開始不受控制)

 

在前一晚特別翻開肚皮跟兒子說 他就是從媽媽的肚子出來的 他從小小的BABY到現在這様會打籃球會跑步會騎腳踏車

他問 是像美眉一樣嗎 我說

過了Trouble 2 來了Terrible 3

媽媽不再害怕 因為在主裡教導會讓我更有信心

哥哥 我們一起迎接及學習

更多的照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