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最後兩夜我們選擇位置方便的假日酒店

尖沙咀的飯店住過不少間 假日也是其中一間

因為帶小人麻煩 兩日的早餐也選擇店內的

兒子是五個小朋友中最小的一位也是低於三歲

所以在這幾天的旅程中 不管在吃或交通甚至園內的門票 很多都不用錢

飯店早餐屬精緻

記得老公曾告訴我 他喝過各國的柳橙汁 最愛的就是這家

 

從Disney地鐵站往香港

第三天我們安排了海洋公園一遊 搭了捷運又轉搭了公車來到海洋公園

幾年前曾帶爸媽來過 那時覺得這地方很棒

幾年過去了 也許老舊也許去過很多地方

所以不管在設施上或整體上已沒想像中的好

第三天即使帶了單眼 拍照的慾望也降低很多

帶小人出遊還是輕鬆就好 顧好安全顧好小人的情緒 有空有閒再來拍唄

 

第一次搭飛機 第一次坐公車 第一次坐欖車 ……對兒子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第四天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 留下半日於海港城逛街或用餐

這邊之大的 雖然來過幾次 從來沒逛完過

因為朋友小孩在鬧 自告奮勇的帶了兩個小人去玩具反斗城挑禮物

我只能說媽媽帶小人出去都很狠狽

在路上被某位女性路人指了我的褲子說 沒拉好

哇勒~不知被多少路人笑了多少回

 



還好在香港 飛回來沒人知

我的戰利品就在ZARA待了三十分鐘 敗了台幣一萬三回來
#有沒有發現 我的照片中沒有明顯的飯店及海洋公園的照片 哈~懶得再PO照片 完全想充篇文章 其實照片都在飯店內 也有在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