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月前,在老公的信箱傳來一封老外朋友寫來的信,裡頭附上幾張在白水尼克用餐的照片。

寫著:“I was disappointed that there’s no Naked waitress in The Naked Café

老公把信轉寄給我後,我很想大笑。

 

周六上午約了幾位朋友,希望媽媽們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來享用Brunch,當然也邀了單身的朋友,還好捧場的還有三組人馬。

台中這種早午餐店愈來愈盛行,幾間有名的店也幾乎都客滿(家裡旁的溫馨小屋也是大爆滿)。從美村路的尼克咖啡到勤美尼克到園道的白水尼克,三間都去吃過。

早午餐注重的是氣氛,尤其假日大家都晚起,吃個很悠閒又不太會油膩的輕食料理,挺不錯的。

 

一位早到的朋友因為兩位“食量驚人”的女兒,點了滿桌的食物。

而我只吃了鮭魚沙拉及一杯拿鐵。兒子在家雖己喝了牛奶,吃了一片土司,還是抵擋不了薯條的誘惑。

 

我自備了秥土,小朋友又能安靜的切切切。店裡更貼心的還有幾樣木頭的拼圖、積木等,讓來到這的父母能安心的用餐。

 





用完餐後,到前方的園道拍幾張照,當天還花毯節的開始~遠看、近看,卻沒有家裡小花園的植物迷人!難怪被大家罵的臭頭~

 

白水尼克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

 

-------------------------------------------------------------------------------------------------------分隔線

周日老公還是不太舒服,燒了兩天,為了與他隔離,兩天幾乎都自己帶著兒子出外玩耍。

其實我與兒子也不是很舒服,但、出外總會心情好。

 


(有備兒童餐具~很貼心)

繞了半圈的台中,本想找個特別的早午餐,繞來繞去還是在園道附近。

Forty Café久聞,從沒吃過。

進去後,卻有點後悔,因地方小,若兒子不太“爽”,肯定又是一個大麻煩,果然。

沒有menu,點了魚排套餐,還是假裝悠閒的等待我的餐。

店內有隻狗狗,兒子愛狗,所以、過去玩了幾下,不過、被老闆娘制止後,這個兒子開始出現“叛逆”的舉止。太了解兒子了,通常他在心情不太美麗時,最不能接受別人的指正。

 




還有餐還能暫時讓他稍微轉移注意力。(在用餐中,還是一直很想去摸狗狗~)

前菜的沙拉、現榨的蔬果汁、濃湯、主菜的鱈魚(配菜為五穀米及omelet)、咖啡,每一樣真的都好好吃,醬料特別且精緻。$250雖然比一般貴,卻覺得很值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帶錯人了。

回到家後,跟老公說,下回帶他去吃;而兒子回到家又不乖,這天管教的杖又重出江湖!!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8804-2301-631808

 

arrow
arrow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