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這趟南投小旅遊做個

ENDING

紙教堂大家不陌生,來埔里甚至南投都少不了到此一遊。

據說還是殺底片的好地方,只因是旅遊的尾端,拍的不多,再加上小黑蚊不斷的來襲,只好好好保護我那易招來蚊蟲的兒子呀!(從進場到離開,全身至少20個包,臉上就五個包~)

 


門票100可抵園內的消費,在這剛好是中午時間,稍微瀏覽一會兒,就殺到餐廳內用餐。

周圍好多蓮花,拍了幾張後,被老公吐嘈說:通常拍蓮花的人拍的當時很有感覺,回去看了照片後,前翻後翻都沒啥感覺~所以、只應景拍了一下。(後來發現,此話還真有道理)

 

餐廳沒冷氣,只有外面吹進來的....+熱風(混合風?),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大家都說好吃,速戰速決後,趕緊回車上吹冷氣。台灣的夏日實在太可怕了,悶熱到懶得動彈。

 

離開時,兒子望著旁邊的小溪,一付很羨慕的樣子。我覺得應該設個小樓梯,讓大家踏踏山泉水應該會更佳。我們山上的小孩喜歡的就是“最天然的”。

 

P.S

等我攝影比菜鳥多一級時,下回來這挑戰夜拍~~可能要粉久以後了!!哈

 

紙教堂(它是有由來的~網上估狗一下就可查,我懶得寫~)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