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年前在運送兒子回娘家的回程中(當時是假日媽媽),彎去附近的勻淨湖享用兩人的浪漫午茶時光。

兩年後的今天依然是運送小孩,而這回是我們家的第二寶寶Steffi,而享受兩人的午茶時光,變成與兒子的親子時光。

 



當天突然的計劃,上午十一點趕緊預定位子後,下午2:40到達,此餐廳依然“嚴格”,寧可我們在外餵蚊子,也不願我們先到餐廳外等候。還好過了五分鐘改變了想法,也讓我們提前入場。

 

戶外區的小池多了一台鋼琴,老實說,我是覺得挺怪的,感覺有點的刻意。可能是為了更多的新人來此拍浪漫的婚紗照吧!不過、好的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們有機會到池內玩水,這足夠讓兒子high到最高點,尤其腳下可輕易看到魚兒,只是小人必竟還是會怕,直說:魚魚有兩個趐榜在飛飛會來撞我~真是可愛

 

因為老公在喬入院的公公,無法同行,所以這回邀同學一起去。

 







下午茶$350+10%,價格好像沒變,東西一樣精緻,同學點了烤鴨餐,肉好嫩、薯泥超好吃。上回與老公的反應是,這的餐食精緻又好吃。

小姊姊帶了大創的黏土,這真是幫了大忙,兩個小人玩了一小時一點也不會無聊,好讓大人安心的用餐與聊天。唯一的失望是,陸龜不知跑去哪了,因為來這前一直跟兒子說會看到超大的陸龜。兒子說:下次再來好不好?

 


兒子說:他做的船

馬迷做:迷你花束

小姊姊做:金針花

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來到這感覺好幸福。


勻淨湖網站
http://www.lakehouse.tw/p03.html

延伸文章
→第一次
【好吃】勻淨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