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段用餐的飯店,這回還真第一次聽過。

結束半天的旅程加上游泳消耗體力,距離用餐才四十分鐘,對我們來說己是…..慢慢長路。

離預訂的7點半才差10分鐘,我們都迫不及待到一樓的餐廳等待,寧可排隊也要是最優先的第一組人馬用餐。

 

等待是值得的。也也許是這樣的安排,才不會讓用餐的秩序太過混亂,必竟嗷嗷待哺的人客,不只是我們這一組而己。

 

戶外用餐區(早晚都有不同的FU)


用餐的環境很乾淨,前一班用餐結束後,他們會清場整理,而當初老公擔心的:我們會不會就吃前一班吃剩的?這種問題當然就是多想了!

雖然選擇不是多到會眼花瞭亂,不過、整體的食材很新鮮及精緻。有日式的冷盤、越式的料理、泰式的綠咖哩..等。

我特愛泰式的料理,光泰式的綠咖哩螃蟹我至少盛了五次,吃了八大塊。而喜愛甜食的老公,哈根達斯冰淇淋吃了也至少八球。



 

若不喜歡這樣粗飽的自助餐,當然還有更高檔的自費加價料理,鐵板燒和中式套餐。當然己狠刷下住宿費後,當然己沒更多的預算享受。

 

隔天的早餐也在同樣的場地用餐,早餐也很精緻,現榨果汁或是優格都得大家的喜愛。炒米粉、鹹粥很夠味,若能再有一個胃,可能更好。為了徝回票價,就是休息一下再上,而坐不住的小孩,當然就是遊戲室打發,好讓大人們能盡情的『增肥』。

 

小朋友出遊總是興奮,而興奮之餘偶有悲慘的下場。晚餐時刻,大人因顧著自己的胃,也忘了要『隨時管教小孩』,在沙發上嬉戲,跑跳都沒注意到這些舉動,兒子在家是從來不會有的,任憑他們這樣跑跳後,兒子一不小心從沙發上狠狠的跌下撞到桌子,撞到下巴,當然、一個大哭了,另一個就也被教訓的大哭了~整個餐廳的氣氛,就被我們給大破壞,還好,時間己晚,還留在餐廳的人客幾剩幾桌。這晚凌晨,我與老公不約而同的醒來,聊了飯店又聊了當天兒子的行為,我們自省了一下,覺得,這應該是我們父母的責任。我們都知這是不對的,兒子在家用餐時,都是乖乖的坐在椅上用餐,沒想到,一出來兒子失控了,父母也失了原則。

 


(悲劇就在這條長長的沙發上~)

總結論:雲品實在是是適合親子來一宿的地方,不管在吃、玩、宿,都很適合大小朋友。對我來說:所謂的高級不是奢華的不敢親近或只能看,而是盡情的用,也安全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