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眾網友介紹『雲品飯店』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遊戲室,這次入住,的確沒失望。

至少小人們玩的超開心,且願意自己待在那(這邊有大姊姊會顧喲),好讓我們大人安心的在樓下用餐或在房間泡澡(講的是另一對夫妻)。

 

當天放置好行李後,就帶兩位小人前往遊戲室,當時還看到服務人員(我覺得這邊的大姊姊應該可以裝扮成什麼“蘋果或葡萄姊姊”之類的,可能會更吸引人)在故事書區唸故事書給來訪的小朋友。而遊戲室窗外的視野也太優了,面山面湖,小人們你們也太幸福了啦!

 




玩了一會兒,全體人員換上泳衣來使用這邊的親水主題館,水深60 公分的兒童戲水池加上兒童滑水道,足夠讓小人high翻天。我只能說:我兒子真的是我與老公生的,冒險跟不怕死的精神,有像我與老公;而另一對旱鴨子夫妻生出來的兒子一點也不敢嘗試滑水道(比Wesley大半年的哥哥),所以、父母什麼樣,小孩就是什麼樣。修理小孩時,我看大人也要大反省呀~噗

 


(照片來自雲品網站,那不是我蛤)

位於一樓的親水主題館雖不大,卻分了好幾個池,溫水SPA區、冷水泳池區、兒童戲水池、幼兒戲水池等,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使用。而一樓另一個區域就屬桌撞球、健身房、休息區也備有五子棋跟象棋等,真的應有盡有,安排兩天一夜,真的就全待在飯店。

 

而使用完所有的體力,這時才晚間六點四十,大家早己飢腸轆轆。而選定七點半才用餐,實在是個大考驗及大挑戰呀!

 

先省略吃的。晚間八點四十到九點四十的大廳現場演唱,兩位把拔都大大稱讚(喜好音響的兩人,耳朵可挑的很),在Lobby大家圍成圓形狀安靜的聆聽台上的演唱,感覺都好有秩序。而我、因兒子用餐時出了大狀況,只聽了一首,趕緊帶回房間善後,帶小孩出門總有個小災難。

 

隔天小人當然起床不忘樓下有遊戲室,用完餐後,小人繼續使用,大人安心用餐及拍照。戶外的名人坡,備有可以彈跳的什麼來的?飯店雖附有兩張免費的使用卷,但、飽足一餐後,實在無福消受呀!

 

飯店還有KTV包廂、戶外圓形廣場偶有現場原住民表演,只要願意花上比外面多一點的鈔票,就可以來這大享受。若下回入住,希望我能再花點錢請個隨身褓姆來顧小人,好讓我真正的輕鬆呀!真的很想再享受一點,花錢做SPA

延申文章:

【親子之旅】2010南投好多節之雲品飯店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