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雲品飯店,兩年後終於讓我願意花大錢入住。

就在結束蒸氣火車要前往飯店時,老公這時才聽到飯店的價格,下巴差點拉的更長,有給它嚇到一下。

 

而入住後的感想,吃的很好、設施很好、環境不錯~總之,若能再便宜一些,應該會更好(謎之聲:哪裡可以拿到什麼旅遊卷或優待卷呀)。


 

到日月潭時己接近傍晚,外頭湖水、天空,因雨水而更加矇矓,幻想著與另一伴走在湖畔邊感受這樣的氣圍。哇勒~快醒醒吧!別忘了,有小人的隨行,一切的浪漫變得很緊張又刺激-_-lll

 

這趟旅程邀了另一個家庭的隨行(小孩有伴較好玩),所以訂的房間為“湖景和洋套房”,三周前預訂還是僅有的房間呢,你說熱不熱門!而價格含早晚餐及使用飯店設施。

 

房間備有DVD(飯店可供DVD片租借),水果及冰箱飲料可免費享用,因為提前告知有兩位小朋友入住,所以、浴室也備有兩組兒童牙刷,浴袍跟室內鞋也多放了小朋友的。房間沒有豪華,就是很簡單又實用。

 

浴室有個大浴池,可讓一個家庭共同泡澡。和室的部份,外出用晚餐時,飯店人員就來舖床,算是蠻貼心的服務。

 

帶小朋友出遊一定累,使用設施及飽足一餐後,晚上十點半大家都進入夢鄉,早上八點才嚇起來。(本來想偷偷在小人入睡時,再使用房間的浴池,沒想到大人也累到無法起來)

 

雲品飯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吃與設施就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