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準備的衣物當然都跟湯瑪仕有關)


親愛的克禮斯多弗:這是你的好朋友,湯瑪仕火車,他想離開車站看看這世界,這些故事會告訴你他是如何辦到的。希望你會喜歡,因為是你幫助我創造這些故事的。

愛你的父親

以上來源

 

幾周前老公出差,在桃園機場時,他傳來這篇小報導,文中短述了湯瑪仕的由來,老公留下這篇幅的報紙,希望我與他能更了解湯瑪仕並且跟兒子介紹湯瑪仕是怎麼來的,因為他正是兒子目前所愛的。其實整個由來,就是代表著父親對兒子的愛,而老公最後說:我們不要當無知的父母~噗說這到這句,忍不住笑出來!既然是父親對兒子的愛,那這故事應該就是由父親講吧!怎麼會要我唸呀!

 

因為了解,才知原來這是個動人的小故事。也難怪每回看到兒子在看DVD時,DVD的旁白總是有另人想睡的FU~哈..有時聽台上牧師講道時,真的會忍不住愛睏。

 

一個湯瑪仕之旅屁了這麼多,回到正題。

 

上個周末,安排了親子兩天一夜南投之旅,這是我與老公“第二次”同時帶他出遊,用一隻手也數的出來,因為老公非常怕帶小人出遊(算算我心臟比較強)。而吸引我們的,正是湯瑪仕展場及蒸氣火車。

 


(有一點不知所措)

於南投濁火站的湯瑪仕展場,雖然不大,但、足夠讓小朋友興奮到最高點。只是,小人到了現場有總被嚇到的感覺,一付無法接受,喜歡的湯瑪仕、可以隨意在手上把玩的湯瑪仕,怎麼突然長大那麼多。

 



商人總是不會忘了賺大人的錢,兒子不斷的在玩具前排徊,看了後偷偷去跟老公說:兒子有想買玩具,你去搞定他、說服他不要買,沒想到這不爭氣的老公回答說:他更想買~哇勒 

 

最後老公偷偷買了一組小的積木,拿到飯店給兒子驚喜。而兒子想買的玩具,當然用去看大火車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更多南投火車好多節的相關網站

http://travel.nantou.gov.tw/2010doodoo/index_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