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fi

是三周前老公幫貝貝取的英文名字。也許希望她像網壇上的steffi graf 一樣。

 

六個月的貝貝會翻會笑會大哭哭,表情之豐富的。

某日兒子看著美眉說:馬迷,美眉的臉臉像正方形。我想兒子只是想解釋,她有點大的意思。-_-lll

 

◆兩周前幫她量的體重是 九公斤 ,整個就像米其林寶寶。

◆五合一疫苗&B肝各一劑。(另外自費的輪狀跟肺炎疫苗需隔開兩周後施打)

◆一天五餐:早上固定七點起床喝奶,間隔四小時兩次的食物泥及兩次配方奶約190 -200C C。食物泥米精麥精添幾種不同的水果:香蕉、蘋果、地瓜、葡萄、南瓜,馬鈴薯加起司泥,芋頭稀飯泥等。

◆晚上十點左右入睡,早上七點起床,白天餐前後會各眯一小時。

◆每天便一次,尿布M號。

◆會翻身、喜歡用手抓腳(以我媽那古老的經驗說:這種小孩會很黏媽媽)、喜歡握拳(兒子說:貝貝在阿們)、會認人、睡前有時大哭到像斷氣一樣。

◆超會流汗,一天要洗兩次澡才舒服。想睡時會揉眼睛,睡著時會用手摀眼睛。

◆可能要長牙,手可拿到的東西都往嘴裡塞。

 

哥哥說:我要照顧美眉,以後要帶美眉去騎腳踏車,她坐我後面。我們要一起去家樂福,一起去挖泥土。然後上個月兩個一起洗澡三次,搞得媽媽有點手忙腳亂,哥哥還説:馬迷,貝貝用腳腳踢我!(原來這麼小,開始就要告狀啦!!)

最近在公園有幾次看到有對兄妹都會騎腳踏車比賽,看到他們的互動就想到未來幾年貝貝跟Wesley應該就是這樣。

 

還好我生兩個,這樣的手足感情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