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改造的最後一個區域就是『手作桌』。搞得我好像很厲害一樣-_-lll  

改造還稱不上厲害,手作也是三腳貓功夫。希望迷你工作室可以加強我的功力。  


(左邊老公在上網&右邊兒子在澆水:下面兩張照片分解圖)

我跟兒子說:樹葉的飯飯就是水水,你要不要餵他們吃飯飯?他說:好~邊生活邊學習

桌子送來己快三周,喬了好位子,喬好了電線,所有的手作東西也一一歸位,這個區域真正變成了我的(『迷你工作室』。  

 為了動線好,只訂了100cm* 70c m的桌子,至少出入很方便。  

桌子面向著我的小花園,在手作時可以看到綠葉,隨時保持好心情;後方背對著我的儲藏櫃,在手作時材料的取用也很方便;而當初以為長椅放置在這會造成空間擁擠,沒想到他仍然可以好端端的躺在這,發揮他更好的作用。(兒子喜歡站上去看外面)  


它不大,只有 四米 半乘上一米半的空間,卻滿足了我所有的想法。
  


陽台改造終,希望手作的東西慢慢呈現。
 (謎之聲:這裡不適合下午待~西曬超熱,也還好當初有貼隔熱紙~我想手作應該也是九月後的事....哈哈)
 

延伸文章  

【居家】陽台大改造之小花園區  

【居家】陽台大改造之儲藏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