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設定的走道相片牆己於昨晚被我狠狠的拆下,最主要是3M實在是不耐用呀!(不過、有比我們家某些植物壽命長一些)

 




喜歡用相片來佈置居家,不是我自戀,而是我喜歡用生活的片段來延續這美好的一切。

公公己不再像照片一樣的他這麼有精神、兒子再也不像照片的他是個襁褓中的小baby、牆面當然也要像現實生活上一樣多了一位小公主這就是生命的延續。

 



盤子的盤飾移位,讓生活就在白磚牆上豐富它。

 

左邊上面打上”Keep calm and Carry on”,這是某日與網友在分享時看到的一句,我很喜歡。希望當在管教小孩時能夠“忍住”(不在血氣上管教)、希望跟另一伴意見分岐時能夠“忍住”(口吻nice一點這在講他);而對於美好的事,喜歡的事希望一直繼續下去。

 

因為昨天找不到我的聖經,記得裡頭有一張小卡是在11年前,從某位牧師手裡抽到的一句小經文,我希望能夠換上右邊的一張照片應該就是老公跟兒子那張合照~(明天再補拍)

 

昨天花了四十分鐘完成的牆,就在7/7的晚上十一點半。推有獎嗎?沒獎還是給我鼓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