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下班後,帶兒子去樓下公園挖泥土。

最近兒子很愛

因為公公的周一晚餐約會,家裡不用開伙,跟把拔提議後一起騎腳踏車去吃晚餐。

地點:天堂小店(記得六月初去那用餐時,他們說七月初將搬至大墩七街,於是冒了險)

 

還好,饒了一下就找到。

 

風格跟舊有的天堂小店很不同,舊有是很濃厚的英式鄉村風,而新的天堂小店,有現代的線條(椅子)、又有點loft的氣息,不過、肯定就是少了很多的鄉村味(我覺得椅子有點擺的太端正,很沒有輕鬆的Fu溜)。基本上我不懂風格啦~亂屁一通!

 

天堂小店是我跟老公很喜歡的一間店,每回必點蘿蔓搭現炒的菇或重口味的蝦(忘了拍新menu),點了牛肚蕃茄麵加90元為套餐。小敗筆,南瓜濃湯變好淡呀!(希望是因為試賣期間)餐前麵包兒子倒很捧場。

 


我還是喜歡最自然的照片,即使我本輪不太好看~(騎腳踏車總是有點狠狽)

有了新相機,室內即使燈光不足,也可以拍的很有氣氛,跟舊有的相機實在是大大的不同。

各個角落都可以拍的很有味道。

我本人的口味常常變,這種黑色的燈罩好愛、紅磚牆也好愛呀!

 





天堂小店

台中市大墩七街493!  TEL:04-23805596 

以前很愛吃他們家的東西,所以、當然也是我們會去N次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