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誰給我的力量 讓我有時可以那麼有衝勁的做一件事

讓我五點起床 應該只有被小孩吵醒時 心不甘情不願 且眼睛還睜不太開來的泡奶或安撫

 

上周四請了一天假 一早五點起床 搭六點十一分的火車 為我未來天馬行空的事先來鋪路

(在此太感謝Sally也願意請假 陪我逛內湖花市 甚至教我一些包花的技巧 當然也認識更多的植物)

 

記憶中在台灣沒搭過火車(除了上周帶兒子搭第一次火車之外)

在網路上訂了票 去領票時還無厘頭的問售票員說 我是第幾個月台(哈哈~因為我在歐洲搭火車時 那邊都好幾個月台 台灣居然只有12~真是阿呆一枚

跟朋友借了菜籃(本來還以為自己誇張 不過 還好有帶著它) 帶了一本剛到手的畫家帶路這本書 搭上不太熟悉的火車上路(我居然沒看第幾個車箱~我還提著菜籃走了四個車箱~阿呆又一枚)

幾天雨水的洗禮 窗外的天空有夠美的

沒有任何睡意 看著書我覺得自己能夠安靜的享受這一切 真的好幸福(謝謝老公沒給我這好笑的舉動潑冷水~)

七點二十電話聲 兒子跟我問聲早 心裡更加的踏實

 

Sally桃園火車站會合後又轉搭公車到花市

 

逛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 雖然花市沒有想像中的大(因為我家旁也有花市~錯 應該叫盆栽市)

不過 卻有我很愛的葉材 整整齊齊的 而且價格太可愛的(感覺有台中至少一半的價格)

逛完後再搭公車回Sally家 繼續我們下半日的活動包花束

 

台中的朋尤 哪一天看到我在路上賣花 請給我“假尤”一下

 

原來花束沒那麼容易 用手指夾花還會有點小抽筋~

時間真的不夠用 Sally會的東西太多 學的不夠啦(下回一定要再北上)

下午四點匆匆忙忙的搭火車回台中 帶著我滿滿的花束跟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