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浪漫重拾』的燭光晚餐 上周日順利完成

當初我只是希望透過這樣特別的活動來讓夫妻彼此間有更多的認同

幸運的 當天被安排的位子與另一對己結婚十年的夫妻 小孩的年紀上也都相仿

除了感受(學習)他們的互動 在小孩教養上有更多的交流

而老公說 認識這麼多各行各業的人 他第一次遇到一個男人與他聊天的話題都在教養小孩身上(難得不是他愛的手錶 音響 攝影…..等~真是感謝主 哈)

 

我覺得 這是神的安排 透過另外一對夫妻來分享教養的方式 也來警惕我們 我們家的兒子該好好的嚴格的『教養』了過幾天再來分享我們正要如何做(進行中)

 

6/13這天 我的體重居然至產後最低51.7公斤

傍晚要前往教會時 只想試穿舊有的衣 沒想到~咻一下 拉鍊居然可以拉上(現場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頓時間真的覺得 最近努力節食沒有白費 

穿上高根鞋與老公牽著手去走星光大道~一切都太趕 都忘了自己先拍一下

 

用餐團體活動(兩對夫妻PK兩腳踏在一張報紙 輸了報紙折一半~反正最後都是老公揹著老婆在猜拳)→雙人舞(從布魯斯恰恰到阿gogo~打死說不要跳舞的老公 居然還是邀了我跳舞)→發了小卡跟巧克力跟一朵玫瑰 當場互寫一些“愛的傳話”或“愛的抱怨”給另一半(還說要念~我想現場念實在是有點怪)→團體舞(免子舞~呵 我記得以前舞廳好流行呀)→幾對願意分享卡片內容的上台 最後一對結婚五十年的夫妻對話 我覺得挺感動→帶動跳→最後的再次誓約與祝福

 

以上本來想簡單寫一下 沒想到又是落落長~總結論 婚姻要經營 無時無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