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簡單的蔬食 搭配不同的醬料

水果報副刊真是我家新料理最好的來源

趁昨天端午節吃棕子搭味增皎白筍 至少不會太罪惡感

醬料(味增20g 加上味琳5g 我們家的味增偏鹹 所以加了一些熱開水拌勻)

皎白筍熱水燙熟後 用冰水來冰鎮 切開挖洞填入醬料(我是像抹醬一樣)

 

最近好愛吃皎白筍 便利商店的皎白筍好愛 不過…..超貴

前天到Costco買了一袋9912根真的有比市場便宜

注意皎白筍後面還有一顆老公昨天立的蛋~他千交代萬交代 在公公看到前不能隨意的碰撞桌子~粗。線。條。的。我。當。然。還是弄倒了(我馬上被死了一個白眼) 還好在公公出來餐桌前又立刻給立起來

 

黃芥末醬(蜂蜜黃芥末+橄欖油+美乃滋+檸檬汁)

我很愛黃芥末醬 尤其加了籽的醬加上德式豬腳 一級棒

這天看了噗友的料理 回去路上買了黃芥末醬 這天剛好北部公公來訪

平時沙拉的食材都有 很快就出來這道清爽的沙拉

沙拉醬我通常淋上去後 會用“乾淨”的手每一片都和一和 才不會有的有味有的沒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