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公園之恐龍展

忘了幾天前 兒子起床突然興奮地跑來找我大叫 馬迷那邊有兩隻恐龍

隔日又大叫天空好多顆氣球(現在語言愈來愈有組織了~)

真是幸運 在公園屋裡 望出去的文心公園時時可看到各式各樣的活動訊息

 

兒童節 文心公園又有一系列的恐龍展活動

老實說 這種就是小孩開心大人受罪的活動

 

為了避開人潮 上周六一早帶著兒子走路到文心公園看恐龍

在兒子獨自玩階梯的同時 我呆呆著坐著 看著眼前大大小小的小朋友臉上興奮的表情 再轉向他們父母的表情 有些無奈~自己突然大笑了一下

 

大大小小的恐龍 分怖的各個區域 也有不錯的恐龍表演

兒子有些小 到這地方 最有興趣的竟然還是“溜滑梯” 媽呀~在我們家樓下就不用錢啦

 

活動到四月十一號 大家一起來孝子吧︶_︶ !!

地址 台中文心公園 門票一百元(台中市民記得帶身份証)

 

◇我要買

一直很好奇兒子哪天會在商店門口跟我說我要買而賴著不走(記得也看過小朋友躺在地上耍賴)

因為 這好像就像是成長的一個過程

值得高興的是 他長大了 跟其它的大哥哥大姐姐有同樣的舉動 至少他是“常人”

另人惱人的事 讓怎麼應付這樣的舉動

 

說時遲那時快

昨天與同學興致勃勃的帶小朋友到情人谷餵小動物(一群超餓的小兔子 好可怕呀)

有時是開心的開始 狠狽的結束

正要離開時 兒子猛對著路邊小車車把玩 然後說:馬迷我要買

當然 這種招術當媽的一定要先練習 於是說馬迷沒有錢錢

兒子就開始在那“張”(這個字用台語太貼切)

然後一直抱著那車車 甚至想打開紙盒

我就說:哦~你弄壞了 老闆會罵喲(我覺得這些老闆很賊 會假裝沒聽到)

然後離開現場 到對面的休息區假裝不管兒子

 

還以為兒子厲害

另一頭同學的女兒(五歲)為了要買棉花糖更猛 又是要跟媽媽拿錢又說一定要買(第一名的出現了)

這時我兒子突然忘了他的車車 走 向 小姐姐一直看姐姐在“張什麼”

這個情景真的妙 

只能利誘說 我們回家喝養樂多玩籃球好不好 兒子都說NO 然後也說我要#$^@^糖(學同學的女兒~但 他根本不知什麼叫棉花糖)

就這樣兩個小孩在路邊大鬧 這時兒子有點糊塗不知自己要什麼

過了很久 第一名的同學女兒被抓去公厠關厠所對付

帶了兒子去看 兒子馬上跟我說 馬迷:我要回家喝養樂多 玩籃球(嘻~好讚的一招 就是看別人的媽媽在處罰小孩)

 

鬧劇在不斷的吵鬧聲 打罵聲草草結束(沒打只是關進厠所來“溝通”)

 

碎碎念

這陣子常常為如何管教兒子而傷腦筋

也與老公有些的共識

不過 講得簡單做起來並不容易

尤其 兒子喜歡用手打人的壞習慣 己被我糾正幾次 昨天被外公外婆投訴 還是無法糾正這個壞習

兒子有時一哭是停不了

該打該罵該嚴格的拿捏在哪 也是考驗做父母的智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