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就這樣結婚過了三年

平日大都在家用餐 假日帶老帶小到公園旁的餐廳簡單用餐

好久沒有單獨跟老公外出用餐

 

網路找了風評不錯的餐廳 問了幾位網友 大家一致稱讚『法森小館』

就這樣在一周前訂了位

 

用餐前比平時忙上幾倍 下班前化個淡妝趕著做卡片(卡片回家還得縫一下勒) 回家換衣安定好兒子再去洗個頭

老公遲了十分鐘 沒想到他更忙 說離開前忙著包裝出貨的東西 重點是九點還得趕回公司 等貨運公司來收貨

突然覺得要吃個燭光晚餐 還得這麼大費周章~噗

 


在巷弄的『法森小館』 離家才三分鐘的車程 不會太難找

不到七點樓上樓下全部客滿 平日這樣的生意 想必周日是一位難求

晚餐$960起加一成服務費 限定幾樣的開胃菜湯品主菜等甜點跟飲料

從開胃菜到結束的甜點 每一樣都很精緻

沾有莎莎醬的干貝 干貝煎的好嫩 老公還說 為什麼家裡煎不出那麼軟嫩的干貝~我想應該食材不同吧

我的主餐永遠都離不開牛肉 肋眼牛肉 我喜歡吃任何有筋的肉品 五分熟剛剛好

甜點是蕉糖布蕾 好讚

 

剛到時 服務生看到我在拆禮物 於是問我是否來慶祝生日 我便回是慶祝結婚三周年

在甜點送來的同時 又多送了插上蠟燭的香濃巧克力蛋糕

老公對吃的很挑剔 結論時便說出 這間是會想再來的中價位餐廳(好期待很快有下一次啦)

 

 

老公送的禮物 一本體內環保書(老公真的很愛養生) 一本馬賽克DIY書 一本印有很多咖啡圖案的筆記本 說希望今年歐洲旅遊時 我可以做一些筆記(眼睛發亮~八月真的要帶我去歐洲耶)

◆我的手工卡片很怕老公一拆後兩顆心掉下來 所以 要由我來開︶_︶ !!

◆結婚三周年好快樂 感謝老公對我的一切包容與愛護

 

【慶祝】結婚兩周年

【慶祝】The One Hotel


法森小館
 
 
Tel :04-2372-1339    
Add : 台中市大忠南街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