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有粗哦~)


這周很好玩

接了女兒就送了兒子回鄉下過周末 (我輕鬆些 兒子在鄉下也快樂)

兒子變了超勁量電池後 突然覺得照顧不會翻不會動的小baby有比較輕鬆

只要應付吃跟拉就好 其它大部份時間都是安靜的睡~是男女有差嗎

 


一周看一次女兒 每回都覺得很不同

這回臉又更大 娘家媽媽說 她跟我小時候愈來愈像(我小時臉又圓又大)

 

5.4公斤 59 38

◇五合一公費疫苗(三月一號起全面免費~賺到囉) 自費口服輪狀病毒$1900 另外超音波檢查美眉的腎臟

◇三小時半到四小時親餵一次(周末) 平日媽媽照顧都依照她以往帶小孩的方式(我就不特別要求要怎麼顧)

◇平日四餐母奶兩餐配方奶 周末全母奶(目前媽媽追奶中~中藥 補湯無限期)

◇便便一天一次(量超多的)

◇眼睛會跟著人移動 會笑 哭時會嘴角會下垂(這真的是天生的嗎~為什麼跟哥哥一樣)

◇娘家媽媽說 女兒平時很愛睡 都難聽到她的哭聲(女生好像個性比較溫循)我自己的感覺是 女兒有比兒子好帶

◇朋友送的NB兔裝己經很緊崩~馬迷這方面還是挺省的 盡量還是穿恩典牌的衣服

 


(檢查時睡的好熟~打針時有”唉”一下)

產後兩個月

◆還有 三公斤  不過希望再瘦 五公斤 才苗條

◆臉上的孕斑還是有啦

◆戴癮形眼鏡易乾澀 無法久戴

◆比較容易累 身體尚未全部恢復

◆健身房月中後就要恢復(每天帶兒子就像在運動~另外 公園競走是我現在可做的運動)

 

昨天教會聚會心得

家庭 婚姻 親子是人的根本

3/21大家一起“健康義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