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月子曰子終於過去

從初期歡喜的迎接小生命 中期因腸子沾黏而影起的腹漲必需禁食五天 出院後因身體仍然不適決定回家做剩下半個月的月子由娘家媽媽來幫忙

朋友說 可能我孕期一切順利 總會有一些難題來提醒生小孩沒那麼容易

 

出關這天買了一束黃玫瑰 另外拼貼癈棄的紙盒


兩天前鏡子的自己才出現稍微能看的產婦

頭髮這回撐了三十天才洗 好痛快呀

 

1/4 剖腹

1/7出院至月子中心

1/9 凌晨身體忽冷忽熱 感覺快上天堂了

1/10-1/14 因腹漲而無法親餵 BABY每天由護士瓶餵 還好奶量足夠

1/15 月子中心的醫生建議我禁食住院打營養針 就這樣住院了四日偶而吃一些櫻桃

1/16 因為醫生懷疑肚裡的腹水 建議打顯隱劑做斷層 就因為這樣的檢查 奶水必須丟掉一周

1/19 堅持出院回到原醫院才檢查出肚裡的東西是血塊 只能說這間月子中心的醫院有些兩光 讓我擔心了一周外加忍受了抽腹水的苦痛(期間他們還讓我看了腸胃科 婦產科 及外科) 原本還強烈我做大腸鏡

1/20 儲存的奶水喝完 女兒喝了四天的配方奶

1/24 接回留在月子中心的女兒 開始在家的"母嬰同室" 不過 家裡有兩個幫手 反而讓我更輕鬆 舒適的床 也終於讓我補了好幾天的眠

在家吃的好 補湯不斷的補充 胃口慢慢恢復 但因沾黏得少量多餐

2/2 洗了第一次頭 ~五次才有泡泡的感覺

2/3 有點受不了 出門買些東西 買了一束花 不過 還是少走的好 剖腹必竟要更長更久的時間來恢腹

2/4 女兒回診第B肝二劑 4.5公斤(一個月2.8->4.5) 51.5公分

2/5 到牧師家請他為我們家女兒做滿月祝福禱告

2/5~ 為了有更好的體力 還是無限的時間的食補身體

 

這個月雖然有點長 但還是過去了

昨天看了新聞哇哇哇談論手術的風險

酸甜苦辣 還是平安的在這裡打字

真是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