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有冷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浴室冷暖機 厚外套 電暖爐..等都拿出來用

戶外活動別說小朋友不適合 連我們大人也投降

 

周末只好想些地方及方法 帶小孩去殺時間

 

大里兒童藝術館

其實這個地方不少人有介紹過 

只是懷疑周末入場的人少之又少 真難想像這樣的地方如何繼續營運下去

也因此有些設備及器材壞了就無心去維修

 

不過 對小朋友來說 這個地方足夠了

而且 若未來有機會還會帶兒子來這跑跑跳跳的 因為兒子在這很開心很興奮

大人門票一百元 小朋友八十元

裡頭分成好幾個館 

小朋友真的好愛當大人 好愛扮演角色

當起店小二 樂的很 一下送麵包一下洗碗一下送Pizza 

因為來得晚 只待了一個半鐘頭

下回早點來 玩兩個小時半應該較足夠

 




大里兒童藝術館
 
http://60.249.58.39/index.php?fun=1&topimg=t1&linksrc=news

◇親子活動在我家

自從上回壽司親子活動後

這回我又邀請大朋友跟小朋友來我們家做餅乾跟鬆餅

其目的是提前慶祝聖誕節 不過我這主人卻忘了這是主題

所以 也就忘了當初的想法“交換禮物”&“Dressing code

不過 我想那麼冷外加懶 小朋友有交流的時間我想就足夠了

 

小朋友吃鬆餅跟餅乾 大人我準備了Costco韓國的海苔包飯+辣炒年糕+泡菜+綜合味增湯

以上食材很簡單大家又可以邊做邊吃 

好久沒做餅乾 這回大家很捧場 一下就吃完了

而韓國的海苔包飯超推薦 大家都說好吃 



昨晚教會舉辦了中英文的聖誕晚會  

跟老公帶小朋友提前渡過聖誕節  

雖然兒子還不是很懂 可是至少願意待一小時多小時看前面的表演  

搬來這第一次在這教會過聖誕節 與小時候吵吵鬧鬧的鄉下教會完全不同(吃不完的糖果而且摸採是大家最興奮的時刻) 
 

昨天的主題 “什麼是我心目中的快樂”  

在這佳節 能與家人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快樂  

給把拔一個鼓掌 平時不去教會 願意答應我在這天帶小朋友去感受聖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