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利用十或二十分鐘 畫圈圈跟剪紙

尚未完成 不過 怕真正完成再加拍照就要很久後

所以 還是迫不及待先分享(因為這有時效性的)

 

Paper Evergreens

用圓規在綠色的雲彩紙 畫上2 3 4 5 6 inches五個圓圈圈(小小樹就去掉6 inches這塊)

剪下後對折四次 中間用剪刀剪個小洞

用家裡回收的竹筷或吸管穿過去(我是用吸管)

再用熱熔膠將穿過去的固定(因為我家的熱熔膠還在秀斗中 樹還很散狀~等上膠固定後 應該會像圖一一樣的美麗)

 

我覺得這個聖誕樹需要大家自己發揮創意 用家裡的多的手工藝材料

Update 2009/11/20
再補上一張昨天完成的照片
還是未上膠 用癈棄小緞帶固定 不過 頭的球球好像還有點歪~哈

 

圖一及其步驟是來自Martha Stewart網站的分享(還有好多分享~真想每樣都學回來)

http://www.marthastewart.com/how-to/paper-evergreens?backto=true#slide_0

 

◆聖誕花圈

去年忙於公園屋裝修 沒在家裡佈置聖誕氣氛

再過四周肚子會更大 我想應該是難在新家辦趴

不過 簡單的氣氛還是希望有

 

這天買了便宜的素花圈$99(有裝飾的都太貴啦~還是自己加自己的創意才獨特) 小聖誕樹$110

帶回家用舊材料裝飾(歷年來的聖誕佈置品都會好好的保存)

沒想到兒子看到我用了一下後

自己也玩起來 所以這花圈都是兒子跟小姊姊自己插上小球 連聖誕樹也要他們自己插上

 

拍下這個溫馨的照片 

難怪聖誕節都讓人覺得溫暖及溫馨

 

大家一起來妝點

到時全部完成 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