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接了Wesley下課 再到別的地方晃一些時間(大約半個鐘到五十分鐘)

天氣未變化前大都是公園 偶而朋友家 現在改為賣場

也因為這樣的模式 當開車要直接往回家的路上 兒子都唉唉的指著à從這邊 從這邊(離家反方向)

馬迷現在真的難搞定他 更不敢獨自帶他出門(試了幾次 真的覺得 不適合了~肚子太大啦 怕他失控我也失控)

 

吃泡泡

自從迷上吹泡泡後 這兩天回家 只要他說從這邊 我都說

『底迪 我們回家玩泡泡好不好』 通常他都爽快的答應

現在偶而早起也要玩泡泡 回到家甚至洗澡前他都想要玩

泡泡真是便宜又實用的東西呀

 

※用洗衣精釋 便宜又方便(只是周末他躺著看泡泡瓶內的水時 不小心喝了一些~幫他潄口 嘴了還冒了不少的泡泡勒)

 



◆拆拼圖發洩

自從前幾篇的『哭的像惡魔』文章
Po出來後 一直在想什麼方式 可以讓兒子的哭聲少些

看了好多前輩的留言 只有一個感言 再忍一段時間吧 這是過渡期

 

前幾天Wesley又一樣不知哪來的哭點 又在玄關大哭

剛好同學及她女兒在場 為了耳根清靜 大聲的叫同學及小姊姊說 我們來去房間玩積木

假裝不理會他的無理取鬧

這小子 用屁股慢慢瞪的到房間 就是要大家看他哭

 

後來我表情正常的說 底迪來抱抱 他一會若無其事的抱我 一會又哭

跟同學轉移話題聊天聊地

沒一會兒看到兒子把地上的拼圖很用力的拆開(很氣憤的表情) 漸漸哭聲變小到無

 

全拆完後 他居然跑來跟馬迷說

馬迷妳看 沒有哭哭了

他的反應讓我跟同學大笑 

真是太妙的發洩方式

 

因為有了這次 隔兩天他又在鬧脾氣

我利誘他進他房間 沒想到他又一樣的舉動

謎之聲:底迪 以後要哭可否每回就來這招 哭聲就少很多呀只是~人家是拼拼圖 你是拆拼圖

 

◆鬧貓咪

我們家兒子最怕的就是家裡的貓 因為每次他都喜歡去鬧貓咪 惹來咪子的怒氣聲

不過 並沒有這樣 他不去鬧

每天鬧上好幾回 被貓咪嗆聲回來 他就高興的跑來說~怕怕

 

昨天錄上一小段 可惜的是 這段沒聽到貓咪的怒聲

老實說 我只要聽到我都怕死了 這個小子真的很勇敢

 

※嗚~這惡魔今一早六點十五分又大哭 哭了一小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