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我眼快手快 這試吃活動在額滿前被我看到

真是謝謝薩朵自然菓舖呀 當我收到試吃的產品後 公公每晚都有甜食可飽肚子

我想這次試吃 最高興最滿足的莫過於我公公

也因這樣 有些東西來不及拍照 己吃進公公的肚子裡

 

來分享這回試吃的產品:圓月鳳梨酥 香脆阿囉哈 核桃桂圓養生糕 椰香酥餅

我喜歡這樣用牛皮紙的包裝 感覺環保又衛生

把每一塊甜點包起來 方便且精緻

將所有小點心放入家裡的點心盤 看起來更好吃 


『核桃桂圓養生糕』

相信中部人 都知道有名的彰化桂圓糕 聽說都要排隊呢 記得第一次吃時 覺得很妙 怎麼發糕可以把桂圓放在裡頭 且味道可以這麼好吃

這核桃桂圓養生糕口味有些類似 不過 桂圓有比較大顆 一顆養生糕裡頭應該有放三顆大桂圓吧 吃起來很滿足 加上有營養的核桃 感覺幸福滿分(隔天問公公的反應 他說:非常好吃 今天可以再吃半個嗎?)

 

『圓月鳳梨酥』

鳳梨酥算是大家常吃的一樣小點心  

怕公公把這些東西吃完 隔兩日 趕緊把一個收進冰箱當我的小點心

雖然為孕婦 但好怕太甜的東西

裡頭也許是加了蔓越莓乾 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 跟一般的鳳梨酥不同

 



『香脆阿囉哈』

樣子有點像切開塊狀的小芒果 其實是塔皮配上沾滿蜂蜜的核果

吃了第一塊後來不及拍照 隔天全吃進公公肚子裡

這口感很不錯 平時比較沒看過這樣的小點心

 

『椰香酥餅』

有點椰香味的小餅乾 配上熱呼呼的拿鐵 真是美味(孕馬迷偶而也會喝上少少的拿鐵來滿足一下)

天啊~公公是甜食殺手 都來不及拍照 就全吃進肚子啦

 

甜食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 過量就得努力減肥啦

 

薩朵自然菓舖

http://tw.myblog.yahoo.com/sardoine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